:::

關於研討會

裝飾性圖片

 隨著全球化、高齡化、資訊與醫療科技進步,醫療服務、照護產品與設備的製造、供應及相關管理等健康照護產業,已是各國快速發展、規模龐大的經濟活動之一。然而,這個產業也不可避免地同時面對成本壓力、人力、人才供需落差、市場競爭以及政策調整之風險與挑戰。

為確保產業永續發展,以增進人群之健康與安全,呼應政府振興健康照護與生技產業、促進區域合作,臺北醫學大學與泛亞風險與保險管理協會(Pan-Asia Risk & Insurance Management AssociationPARIMA)共同舉辦「2017健康照護產業風險管理國際研討會」,邀請國內外專家、學者以及相關機構、產業代表,就健康照護產業風險管理相關的議題,進行橫跨不同產業的區域專業交流,內容涵括產業的發展與挑戰、風險管理架構與措施、風險管理創新展望、人力資源風險因應策略、新穎醫療與資訊科技風險管理等重要議題,期強化區域合作,增進人類健康福祉。

本次研討會內容豐富,敬邀關心全球健康照護產業發展之先進賢達踴躍報名,蒞臨指教。

cron web_use_log